不在

授权系列不用问了,不授。
这个号不再登了,有缘再见。

雨降之日7。
本集有车所以性转设的安姐挡一挡。
肉不香不要打我,我尽力了。
依然是没有完成度👌👌👌
强盗本色的雷哥。
最后1p的作画错误请当做没看见,我画到神志不清了可能。

接下来说点不开心的事情
之前偶然看见了有人画了我的雨降设,但是没艾特我也没印象私聊过我。虽然我一定会答应的但还是希望能够告知我一下,因为我很想看啊(。)
然后就是被打上了安雷的tag,虽然我也喜欢安雷,但是很抱歉的这个设定我只用于雷安👌
不点名我希望如果能看见能够删一下tag……谢谢。

评论(63)

热度(372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